close

食神 

人就是犯賤 明明明天就是期末考了 還想寫網誌XDDD

如果你問我 來美國學到了什麼?
我學到了一個祕密,就是--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你說~媽的 這是什麼屁? 信不信我噓爆你?

唉唷~聽人家講嘛~嗯哼~

周星馳說"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是什麼意思?
就是只要你有心,只要你相信自己  你就可以做到
來美國以後 我發現 這裡的教育不像台灣一樣幫你鋪路鋪好好的
想念書?請自己賺學費生活費;想要好成績?你除了用功念書,課堂上舉手下課討論都是關鍵
簡單一句來說 就是你想要什麼 你就要自己去爭取
對我來說 我從想被保護的太好了 在這裡 常常很多時候我覺得很挫折
但經過這一年 我覺得我務實多了
我也發現 我要什麼 除了靠自己爭取以外 別無他法
擋在我前面的有太多阻礙-- 我英文不夠好 我不夠外向 也不夠會social
可是我不能因為這樣就不去嘗試 不然我一輩子會後悔 會遺憾的
所以我努力去做
當然這些阻力還是在 但是一旦開始做 我發現--

我可以

很辛苦 但是我可以 原來我是可以的

一年來 有很多輾轉難眠的夜裡 我問自己 我為什麼要來這裡?
我好多害怕 我很多不如人 我很多不會的不懂的
可是為了成績 為了拿到實習 ...I have to keep trying

今天 我突然很有感而發
只要願意嘗試 願意盡力--- Nothing is too difficult for me 
或許我說這句話感覺很跩
或許你會說 你以為區區一年 你就以為你有那個能耐說這句大話?
no....應該是說 我發現了克服問題的秘密--- 就是努力嘗試 盡力而為
一句"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道盡了一切秘密 一切突破現狀的秘密

正當我有感而發的寫完這篇文章時
我去拉屎
我帶著"秘密"這本暢香書(對不起 其實是暢銷書 但是打錯這個字感覺還蠻kuso的XD)
一年多前我在台灣看了這本書(其實當初我沒看完) 越看我越覺得有共鳴
裡面的每一個字都是珍寶 都是受用無盡的寶藏

真的 請大家一定要細細閱讀 逼自己常常複習秘密的訣竅 或是跟我一樣帶去大便

最後送大家一句"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Go Go Go!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