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我時時刻刻都能活的清醒 知道自己在幹嘛
即使失去方向 或是灰心失意 我都希望自己能夠樂觀面對
人生很短暫 不是嗎?
我想要學會分配生命比重的訣竅 這樣 將來我回頭看我的人生 才不會覺得有片刻浪費
面對打擊或是迎面而來的風暴 選擇去面對 才能學會一些必要的功課

有時候我覺得 人生好像一門課 有好多章節要去修
每個章節考不過的 只好一直重念重考XD 直到有一天我們真正學會如何處理面對
不過這門課 沒有老師給我進度 自己必須催促自己去學習
這門課也沒有教課書 一切就是要自己摸索

有時候想想 時間過得快到讓我想哭 高中居然畢業七年了,大學畢業三年了
這段時間 我很開心自己完成了許多事 但是我同時也浪費了很多時間在沒有意義的抱怨上

願我從現在起 時時刻刻都活得清醒 不留一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