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yson Beckford 2 Tyson Beckford 3 Tyson Beckford 

很高興終於要跟大家介紹我心中的帥哥了XDDD
今天第一發要介紹Tyson Beckford
一開始會注意到他 是因為Toni Braxton的Un-Break My Heart的MV- http://tw.youtube.com/watch?v=6mK3N72UlNc
超帥的啦!
他其實是supermodel  拍過很多廣告 想當年我還有去Ralph Lauren 拜託店家把他的海報送給我XD

我喜歡他哪裡...我想是身材跟man到讓人心跳加速的男人味吧XDD
真的...讓我怦然心動的大帥哥

不過很抱歉 我對他的認識就是這麼膚淺而已 你要是問我他現在的動態或是還有在拍廣告嘛我都不知道捏~(他在我腦海裡做什麼我也不告訴你~>///<...沒有啦開玩笑的XD)
因為我就是只愛google他的圖片和定期更心我的桌布而已 去查的的wiki一看到這麼多字 我就直接關閉視窗XD

Anyway, 很帥大家欣賞一下

但是 還是我家岑岑比較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