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只是因為很晚了 卻又睡不著
但是心裡有許多感覺 很想要說出來
無奈自己沒有那個文采 可以表達

我只是想說 我會堅持
不管是對家人 愛人 和朋友
I will be here, anytime and always.
我覺得自己的存在很渺小 但是很有意義
你們對我來說 也是這麼的有意義
不管發生任何事 我知道大家都會因為彼此的存在 而變得更溫暖
人生會發生許多挫折 起起伏伏 因為世事無常
太多會變得事 也太多有變數的事
唯一能堅持的 就是心裡面那個目標 以及身邊的你們
心裡面那個目標 也許很清楚 也許很模糊
但是只要不放棄 就能越來越接近終點

想到這裡我就很放心 將來一路上都有上帝的帶領
大家也都會很好 因為我有位大家跟上帝禱告
所以一想到將來 我很平安 也很快樂
因為我知道我有你們 所以我可以任何時刻都沒有懼怕去面對我要的挑戰
但是此刻我也希望 我也可以帶給身邊的人同樣的勇氣
但願有一天 我能夠教會大家勇敢與堅持
我還有很多要學 但是我要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我們彼此要相愛 也一起努力

未來很美麗 但是要到達未來 我們都要先努力度過眼前的難關
當開始去面對的時候 常常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困難
我們一起加油!眼前的挫折不算什麼
Look at what's right in your life.
向著標竿直跑 努力向前

Faith 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