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囉...
調時差調時差~

話說 我真的很不喜歡我奶奶每次管東管西
大家所有人的事都要管 每個人家裡誰住誰這種無聊的事也要指揮東指揮西
反正我跟我奶奶有個心結...
每次回來看到我爺爺很開心 看到我奶奶我都告訴我自己"忍..."
我的想法是 孩子大了 成家了 父母是不是就該放手?
現在時代不同了 又不是古代 為什麼覺得大家都要聽你的勒?
我們有自己的生活 有自己想要過的日子 有自己的想法
大伯的家庭已經被奶奶搞到出現問題了 小姑姑的也是 大姑姑倒是很會"保護"自己
我們家 爸爸孝順 說一就做一 奶奶現又想要騎到我們頭上!?
我可以被大家罵沒禮貌沒家教 但是我絕對要辦黑臉擋在前面
就當我是個沒禮貌的孫女吧! 我就是要扮演一個任性機車的被寵壞的孫女 處處嗆處處當我奶奶的反對黨
都怪到我頭上 這樣最好
我討厭看到爸媽為難...

我真的是很不喜歡我奶奶...這樣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