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的年少時的狂妄
那個期許自己長大不平凡的我
那個立志將來要名揚四海的我
多狂妄的自己 多有夢想的自己

過了十多年以後
我依然期許自己能不平凡
卻無法在這麼狂妄的覺得自己可以做任何事
說是學會了對生命謙遜嗎?或許吧
但是最近卻懷念起了當時的狂妄

每回想做什麼自己想做的事
我就同時想起我有哪些該做的還沒有完成
每次當我想不顧一切去做我想做的
就又想到了一些現實的考量

我其實看到了自己比以前要沉穩 比以前更值得信賴依靠
但是我也漸漸覺得 看不到自己的無限可能

這也是成長的一部份嗎?

 

反正就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